嵐ファン
社会人一年目
人生の方向音痴

【天然】ON/OFF

預祝各位情人節快樂(-ω-人)

難以忘懷弓道場上的天然,忍不住腦補練習過後的風景。OOC預警。




最靠近格子窗的鐵櫃在被主人掀開時發出斷斷續續的悲鳴,斑駁門扉輕叩窗沿,覆蓋住八成以上的外來光線,沐浴在暮色之中的更衣室又黯淡了幾分。


「智,怎麼又不把燈打開?」


「最近經費短缺嘛,身為部長應當帶頭落實節電行動。等等,不是說過在這裡要喊我部長的嗎?」


「有什麼關係,反正現在又沒有別人在場。」


這句話大野已經聽了不下百遍,也懶得再和相葉爭,他撇過頭去,率先將足袋卸下來,好消解聚集在腳底的燥熱,平整的袴被汗水拉皺了一些,雪白上衣也被汗水染成了半透明,他把手指伸進緊緊環繞在腰間的繁複繩結裡頭,準備將深黑色褲裝給換下來,卻被相葉雅紀的影子干擾,遲遲找不著腰帶的盡頭。


「雅紀,你靠太近了害我看不到腰帶上的結,讓開一點。」話音剛落,後腰就落入對方手中,即使隔著好幾層布料,大野仍舊無法忍受這般溫熱又輕柔的搔癢,便不自覺扭動起腰來,試圖擺脫對方的掌控。


相葉揚起一邊的嘴角,俐落地把一個個礙事的結給拆開,雙手逆著纏繞的方向輕柔地把腰帶給鬆開來,在腰帶完全脫離腰身之前,偷偷探進衣襬,直接撫上佈滿細密汗水的肌膚,稍稍施了點力道,出其不備地攬住對方纖細緊實的腰身,還不忘在耳邊留下惡魔的密語。


「部長都這麼大個人了,還不會自己解腰帶?」


「還不是因為你擋住了我的視線,還有,調情的時候不准叫我部長!」


「好吧,我們部長的規矩還真多。」


大野迅速套上制服長褲,紅著臉把胸前的鈕扣一顆一顆穿進制服上衣的狹縫之中,穿到最後一顆時卻懊惱地發現他沒有對齊,只好全部解開,重新穿過一遍。等他終於結束這漫長又無趣的作業,相葉早就換好裝,悠閒地靠在一旁的鐵櫃上靜靜望著他。


「以後要不要順便幫你扣扣子?」


「謝謝你的好意,但我可不要一個連衣領都翻不好的人幫我的忙。」


嘴上這麼說,卻極其自然地搭上相葉的肩,稍微踮起腳尖,幫比他高了半顆頭的人翻好衣領的後緣,傾身在側頸留下一個比羽毛還輕的吻。


「我好不容易才當上部長的,不會解腰帶的事,副部長可要替我保密啊。」


「幫你保密是可以,但剛剛給的封口費好像不太夠耶。」相葉故作委屈地把大野圈在自己的雙臂之間,開始和他討價還價。


「你都佔過我多少便宜了,還跟我計較這個?」


大野一邊吻著主動迎合他的柔軟雙唇,一邊回想著對方剛入部時的樣子。相葉雅紀是在他剛升上三年級的那年春天加入弓道部的。當時他還和這個沈默寡言的新部員不太熟稔,一個月下來沒說上幾句話,卻對他印象深刻,因為不論晴雨,總能在弓道場上看見相葉雅紀的身影。即便是在非團練的日子,相葉也會背著他的弓到弓道場報到,一個人窩在角落練習拉弓的基礎動作。雖然動作還有些生澀,卻能從他認真的神情中讀出他對弓道的喜愛和堅持。


看到後輩勤於練習卻找不到竅門,大野有些於心不忍,又觀望了一個禮拜,才終於過去和相葉搭話,手把手教他。剛開始的幾個禮拜相葉十分拘謹,前輩兩字從不離口,和他說話都是用敬語,頗能體現運動社團特有的那種僵硬的上下級關係。


好在他們兩人都是練習狂魔,朝夕相處下來,原先的距離感和生疏感就像不曾存在似的,相葉開始和他勾肩搭背,除了正式場合之外,也不再和他說敬語。兩人的腦電波和笑點又特別合拍,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。


部員們特別崇拜克己卻親和力十足的部長和副部長,私底下都稱他們為負離子組合,光是站在一起就能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,更別說是偶然瞥見兩人臉上如春風般溫煦的笑容,不但能逼退一身寒氣,還能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
在部員們的心目中,部長和副部長就像地藏一樣,是如同守護神般的存在,沈穩內斂而不躁進,蘊含廣大的包容力。很難想像他們私下的相處情形會和檯面上如此不同,還好這個小秘密還沒有被任何部員發現。


「智,今晚要不要來我宿舍?我室友已經回老家準備過年了。」


「哦~那你怎麼還不回千葉?」


「千葉又不是很遠,明天中午再搭車回去就好。而且如果我今天就回去,就不能和你一起慶祝情人節了,我怕我男朋友太過寂寞,就不要我了。」看大野沒什麼反應,相葉不死心地又加了一句。「其實我只是想和你共進晚餐而已。」


「真的?」


「真的!吃完晚飯就送你回家。」


這個滿口謊言的人,大野不信任地瞇起眼睛,他的男朋友可是肉食性動物,才不像表面看上去這麼純良,哪一次不是吃完飯後順便把他也吃乾抹淨了?


「不是因為想把我吃乾抹淨?」


「嗯,那也是其中一個理由。」


嗯,也是非常誠實了。大野只沈思了幾秒鐘,就撈起靜靜躺在鐵櫃裡的背包。


「那先陪我去趟超市買材料,我想做點巧克力,讓你明天帶回去分給家裡的人。這次要多做幾份,不然就會像上次一樣,某個人在電車上就把所有巧克力都吃完了!」


「我又不是故意的,因為太好吃了才會一口接一口,不小心就吃光光了。」相葉辯解時不忘拎起自己的背包,跟在大野後頭走出空曠的部室。


冬天的夜晚特別勤快,趁兩人失去戒心、歡聲暢談之時,天色完完全全轉黑,絢爛繽紛的燈飾爭先恐後地映入眼簾,處處都是情人節佔領這座城市的痕跡。


大野這才體會到情人節的兇殘之處,要是相葉不在他身邊,確實會有點寂寞呢。


「巧克力的內餡要包什麼才好呢?上次做的焦糖口味會不會太甜?」


相葉沒有馬上回答,比了個手勢讓大野再靠過來一些,才微微低下頭,把想說的話暫時藏在掌心裡,輕輕攀上耳畔,趁著那些甜膩的話語還溫熱時,挾帶細微的震動傳遞過去。


「再甜的巧克力都沒有你甜。」




Fin.




後來就被阿智暴打(沒有的事


愛拔通常很寵阿智,但偶爾的強勢又那麼到位,想到某場控上他直接上手扒阿智的上衣就老臉一紅。於是就很想讓他們互撩,於是就生出了這個小段子。寒冷使我怠惰,趕緊發文好過年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